燕麦_ki的腿部挂件

性转专业户,各种AU忠实爱好者

谢谢粉我的小可爱们——人家都说写出来的文字里面藏着爱过的人读过的书走过的路嘛……但是我没有踏踏实实爱过人读的书也都很小众奇怪走过的路挺多的但基本都在吃,这样的我写出来的东西你们还喜欢看真是太感动了QuQ,感动的吃了两人份的鸡蛋仔觉得不够甚至还加了一份珍珠奶茶,目前的问题就是构思不细致,笔力不强势,还总是懒得抓虫,我会——改正的!就先从读完《战争猛犬》开始。
这本都快读一辈子了,然而一半还没有翻完,拖延症要死要死的。
爱你们,chu♥~

网瘾少女孙尚香.:

感谢喜欢我文章的人…虽然没有全部回复但是看见你们的评论就会高兴得要命,也谢谢你们包容我的烂文笔…
爱你们啦♡

Laceration:

《亲爱的读者,谢谢你们》
我想说的话,都在图里了
丑丑的,请不要嫌弃

开放转载(*'へ'*)转去外站的话标明来源和作者就好

微博也有发,在这里丢个地址

评论

热度(71911)

  1. 共3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